三亚湾的海洋酸化及其对造礁石珊瑚的影响研究

Alternative Title: Ocean acidification in Sanya Bay and it's impacts on hermatypic coral

Keyword: 海水酸化 造礁石珊瑚 三亚湾 Ph值 光谱特性

Abstract: 工业革命以来,空气中 工业革命以来,空气中 CO 2增多引起的海水酸化日益严重 ,本文主要分析了 ,本文主要分析了 全球酸化大背景下三亚湾近 10 年的海水 pH 时空变化特征 ,海水的酸化对珊瑚 礁石的影响, 以及 海水酸化对 鹿角 珊瑚光谱特性的影响,以期寻求海水酸化会对 珊瑚光谱特性的影响,以期寻求海水酸化会对 珊瑚礁造成何种程度的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