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岸混浊水体区MODIS数据大气校正算法研究

其他题名: An approach for atmospheric correction of MODIS imagery in turbid coastal waters

关键词: Modis 大气校正 混浊水体 等效清洁水体 短波红外指数外推算法

摘要: 基于 “等效清洁水体 ”的概念,本论文提出一种近岸混浊水体区 的概念,本论文提出一种近混浊水体区 MODIS MODISMODIS数 据短波红外指数推的大气校正算法。相对于SeaDAS6.4SeaDAS6.4SeaDAS6.4SeaDAS6.4 SeaDAS6.4SeaDAS6.4 软件内置 的大气校正 算法,在混浊水体区的 MODIS MODISMODIS数据大气校正取得了显著的改进。 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