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鹿回头海域造礁石珊瑚的有性繁殖生物学研究; The Sexual Reproductive Biology of Hermatypic Corals in Luhuitou,Sanya,China

Keyword: 造礁石珊瑚 排卵时间 胚胎和幼虫发育 附着变态 幼体生长 三亚

Abstract: 信息化对企业空间组织的影响是经济地理和信息地理重点关注的内容之一。信息技术(New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 ICTs) 的广泛应用正在深刻的改变着社会和经济生活方式,特别是基于互联网的网络零售企业的产生,使贸易和企业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实体地理空间,也增加了虚拟网络空间的新内涵。网络零售业作为一种新的零售业态,企业层面上的经营模式的变化必然会导致一定的空间结果。特别是信息时代下越来越短的产品生命周期和柔性生产方式将可能重塑新的企业的空间组织。

Subject Area珊瑚培植修复技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