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伴生植物相思子 Abrus precatorius Linn 化学成分及其生物活性研究

关键词: 红树 伴生 植物 相思子化学成分生活性

摘要: 相思子 Abrus precatorius Linn 是豆科蝶形花亚科相思属植物,为我国传统 ,为我国传统 ,为我国传统 ,为我国传统 ,为我国传统 ,为我国传统 药用植物。 药用植物。 药用植物。 药用植物。 药用植物。 为进一步阐明该民间药用植物理活性的化学质基础,发现 为进一步阐明该民间药用植物理活性的化学质基础,发现 为进一步阐明该民间药用植物理活性的化学质基础,发现 为进一步阐明该民间药用植物理活性的化学质基础,发现 为进一步阐明该民间药用植物理活性的化学质基础,发现 为进一步阐明该民间药用植物理活性的化学质基础,发现 为进一步阐明该民间药用植物理活性的化学质基础,发现 为进一步阐明该民间药用植物理活性的化学质基础,发现 为进一步阐明该民间药用植物理活性的化学质基础,发现 为进一步阐明该民间药用植物理活性的化学质基础,发现 其新 颖活性代谢产物,本 活性代谢产物,本 活性代谢产物,本 论文对 采自 海南红树 海南红树 林区 域的红树 的红树 伴生植物相思子的化学成 伴生植物相思子的化学成 伴生植物相思子的化学成 伴生植物相思子的化学成 分进行了 系统的 研究 并对部分单体化合物的 并对部分单体化合物的 并对部分单体化合物的 并对部分单体化合物的 生物活性 生物活性 做了初步研究 了初步研究 了初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