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印度洋2017年春季活体浮游有孔虫的组成与分布

Abstract: 通过对2017年3月在东印度洋海区6个站位53个垂直分层拖网浮游有孔虫样品进行了定量分析,探讨了该海区春季现代浮游有孔虫的组成、分布及其影响因素。东印度洋春季0-3000m水层内共鉴定出17个浮游有孔虫属种,主要是Globigerinoides ruber,Globoro taloides hexagona,Globigerinoides sacculifer,Globigerinella aequilateralis,Neogloboquadrina dutertrei,Globorotalia menardii,Globiberinella

Keyword: 浮游有孔虫 东印度洋 有孔虫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