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连续光源的体散射函数剖面仪辐射定标系统; 一种基于连续光源的体散射函数剖面仪辐射定标系统

摘要: 本发明涉及体散射函数剖面仪辐射定标技术领域,更具体地,涉及一种基于连续光源的体散射函数剖面仪辐射定标系统,包括频率可控脉冲光输出控制装置及分别设置在所述频率可控脉冲光输出控制装置两边的连续光源及辐射探头;连续光源发出的光通过频率可控脉冲光输出控制装置的调制后变成脉冲光输出并被辐射探头接收用于辐射定标。本发明结构简单,适合于在只有连续光源的情况下对只接收脉冲光的辐射探头进行定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