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便携式海水营养盐全自动分析装置; 一种便携式海水营养盐全自动分析装置

Abstract: 一种便携式海水营养盐全自动分析装置及其使用方法,其中,该装置包括主壳体和设在主壳体内部的自动进样及比色分析模块,主壳体的外壁上设有试剂置放槽、废液袋挂钩、操控面板、供电插头、通讯接头和供电控制开关,操控面板、试剂置放槽、供电插头和通讯接头与自动进样及比色分析模块连接,供电控制开关与供电插头连接,自动进样及比色分析模块上设有第二进样管路和废液排出管路。本发明基于模块化设计理念,结构简单紧凑,使用灵活方便,不仅可以避免样品因存储、运输及人工接入等而发生的性质改变和测量误差,还可以大大提高检测分析的工作效率,适合在线船载、固定平台以及实验室等多种场合、不同需求和条件下营养盐原始样品的全自动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