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水体体散射函数及衰减系数同步测量仪; 一种水体体散射函数及衰减系数同步测量仪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水体体散射函数及衰减系数同步测量仪。一种水体体散射函数及衰减系数同步测量仪,其中,包括第一光源、第二光源、N个散射通量探头组、透射光探头、深度探头、数据采样及供电控制系统、第一固定支架、第二固定支架以及用于支撑数据采样及供电控制系统的支撑架,深度探头、第二固定支架和支撑架均设在第一固定支架上,第二光源和透射光探头设置在第二固定支架两端,第一光源和N个散射通量探头组均布在第一固定支架的周向上,第一光源、第二光源、散射通量探头组、透射光探头和深度探头均与数据采样及供电控制系统电连接。本实用新型可实现水体体散射函数及衰减系数同步测量,简化水体体散射函数及衰减系数的测量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