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冰高光谱辐射测量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 海冰高光谱辐射测量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 海冰高光谱辐射测量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 海冰高光谱辐射测量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海冰高光谱辐射测量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该控制系统包括保温箱体、设于箱体内的多个CCD传感器及CPU主板;多个CCD传感器,分别采集来自外界多个传感器探头的传感信号,并调整积分时间,对传感信号进行积分转换成数字信号;CPU主板,接收CCD传感器的数字信号并进行保存处理,并根据传感信号的强弱实时调整CCD传感器采集传感信号的最佳积分时间。本发明能实现多个通道的同时测量且能适应在野外极端低温的环境下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