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长光程海水吸收系数测量装置及其工作方法; 一种长光程海水吸收系数测量装置及其工作方法; 一种长光程海水吸收系数测量装置及其工作方法; 一种长光程海水吸收系数测量装置及其工作方法

Abstract: 一种长光程海水吸收系数测量装置及其工作方法,包括控制与数据采集模块(1)、长光程现场测量模块(2)、清洗与实验室测量模块(3),所述控制与数据采集模块(1)分别与长光程现场测量模块(2)、清洗与实验测量模块(3)连接;本发明长光程海水吸收系数测量装置的工作方法包括有:清洗模式、现场原位测量模式和实验室测量模式。本发明结构简单,操作简便,功耗低,能够满足海水吸收系数测量中紫外波段200-400nm光谱分析和需要高灵敏度测量的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