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大孔径的长光程样品池; 一种大孔径的长光程样品池; 一种大孔径的长光程样品池; 一种大孔径的长光程样品池

摘要: 本发明公开一种大孔径的长光程样品池,其包括两石英光纤、两光液耦合器、一液芯波导管及两进样水管,第一石英光纤连接到第一光液耦合器的第一接头,第一水管连接到第一光液耦合器的第二接头,第一光液耦合器第三接头连接液芯波导管的一端,液芯波导管另一端连接第二光液耦合器第三接头,第二水管连接到第二光液耦合器第二接头,第二石英光纤连接到第二光液耦合器的第一接头,液芯波导管内径800μm≤r1≤2000μm,水管内径均为0.8mm≤r2≤2.0mm,石英光纤的纤芯直径400μm≤d≤1000μm,光液耦合器将来自石英光纤的光信号与来自水管的溶液进行耦合。本发明能有效满足悬浮有大粒子的溶液的分析测量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