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氟代芳烃聚合物毛细管气体渗透膜样品池,测量器及测量方法; 一种氟代芳烃聚合物毛细管气体渗透膜样品池,测量器及测量方法; 一种氟代芳烃聚合物毛细管气体渗透膜样品池,测量器及测量方法; 一种氟代芳烃聚合物毛细管气体渗透膜样品池,测量器及测量方法

摘要: 本发明设计二氧化碳测量领域,特别是一种氟代芳烃聚合物毛细管气体渗透膜样品池,包括:(1)套管,套管左右两侧分别设置有注入口和排放口,还包括;(2)长度大于套管长度的氟代芳烃聚合物毛细管,所述毛细管从套管的左端插入,从套管的右端插出,还包括;(3)与套管注入口相连的第一进样管和与套管排放口相连的第二进样管,还包括;(4)设有三端接头的第一光液耦合器和设有三端接头的第二光液耦合器,还包括;(5)与第一光液耦合器的第二接头连接的第一指示剂管和与第二光液耦合器的第二接头连接的第二指示剂管。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传感灵敏度高、动态范围大,将非常适合于研发高精度、快响应、低功耗的CO2分压现场测量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