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极地用光谱仪机箱安装结构; 一种极地用光谱仪机箱安装结构; 一种极地用光谱仪机箱安装结构; 一种极地用光谱仪机箱安装结构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极地用光谱仪机箱安装结构,包括机箱、设置于所述机箱内部的印刷电路板、DC-DC变换器、电源、中间横梁面板,还包括设置于机箱表面的数据线插头接口,以及与所述数据线插头接口相连的数据线,所述机箱被中间横梁面板分为左腔室和右腔室,所述DC-DC变换器和电源固定在左腔室内,所述印刷电路板被有一定间距地固定到右腔室内,所述中间横梁面板上避开印刷电路板的位置还设有散热装置。在右腔室内壁还设置有由电源提供能量的加热体。本实用新型的极地用光谱仪机箱安装结构的布局紧凑、体积小、重量轻,并能够利用自身携带的电源自动加热保温、连线方便、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