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杨跃忠 杨顶田 许占堂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极地用仪表保温套,从外到内依次包括防水外壳、保温层以及加热层,在所述防水外壳、保温层、加热层相对应的位置分别设有若干个孔,该孔和仪表连线接口相对应,在防水外壳上和所述孔对应的位置还连接有管状紧箍套。所述加热层为加热带或者碳纤维加热布,其上还设置有相互连接的温度检测探头和温度控制器,所述温度控制器用于控制加热层的电通断,从该温度控制器引出电源插头连接外接电源。本实用新型利用设置的管状紧箍套来实现对仪表连线接口的保护,同时利用加热层实现对仪表的自动加热。本实用新型的极地用仪表保温套保温效果好、可以对仪表连线接口进行保护、同时能够利用外部提供的电源自动加热保温,节能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