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地物光谱仪光纤探头的水密抗压仓体; 一种用于地物光谱仪光纤探头的水密抗压仓体; 一种用于地物光谱仪光纤探头的水密抗压仓体; 一种用于地物光谱仪光纤探头的水密抗压仓体

摘要: 一种用于地物光谱仪光纤探头的水密抗压仓体,包括探头外壳、光纤和光纤密封管,该探头外壳一端为透明端,另一端设有延长管,该光纤的插针端伸入该探头外壳内,尾端通过延长管伸出探头外壳,在该探头外壳内还设有用于固定光纤插针端的光纤固定装置,且该延长管包括至少两个相互连接的分延长管。本发明的可加装于地物光谱仪光纤探头的水密抗压仓体,使得仅在陆地上使用的地物光谱仪探头也可适用于水下作业,且其测量精度高、可调整测量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