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海洋仪器的机壳; 一种用于海洋仪器的机壳; 一种用于海洋仪器的机壳; 一种用于海洋仪器的机壳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海洋仪器的机壳,其包括用于安装仪器电路板的仪器舱、密封仪器舱的仪器舱盖、用于安装电池的电池舱及密封电池舱的电池舱盖,仪器电路板与电池电连接,且仪器舱与电池舱密封隔离。所述仪器舱与电池舱通过绝缘隔板隔离,绝缘隔板上嵌有将仪器电路板与电池电连接的电极点。本发明更换电池时只需要打开电池舱的电池舱盖,将旧电池取出,放进新电池,密封电池舱盖即可,有效提高了海洋仪器的可靠性及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