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孙恢礼 蔡冰娜 陈华 张偲 万鹏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促进产后妇女泌乳及恢复的功能营养品,其特征在于其原料包括:海洋生物蛋白、番木瓜和钙制剂,除此,还含有海藻粉、红枣粉、橄榄油、酪蛋白磷酸肽和活性益生菌。其剂型为粉剂、泡腾片或混悬液。本发明同时公开了该功能营养品不同剂型的制备方法。该功能性营养品基本上适宜产后妇女服用,其营养成分配制合理,加强了有效成分的作用,预消化且全面均衡的营养有利于对产妇机体功能的有机调节,具有高优质蛋白,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具有一定的催乳作用,容易消化吸收,能提高机体免疫力,促进身体恢复,并有一定的稳定情绪作用,有利于缓解产后抑郁,在促进乳汁分泌的同时,更好的保证产妇的恢复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