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具有升高白细胞作用的营养品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具有升高白细胞作用的营养品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具有升高白细胞作用的营养品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具有升高白细胞作用的营养品及其制备方法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具有升高白细胞作用的营养品及其制备方法。本发明以海参、海带和生姜为原料,通过对原料预处理、酶解、醇提、水提、膜分离和浓缩等工艺过程,得到一种能显著增强机体免疫力,升高白细胞作用的营养品。本发明具有升高白细胞作用的营养品以海参、海带、生姜为原料制得的,该营养品为纯天然生物提取物制品,安全无毒,效果明显,每天服用适量,可达到提高机体免疫力,提高白细胞作用的功效,坚持服用,有助于增强体质、改善健康状况的作用,适于体弱多病、及因药物或辐射引起的白细胞低下的人群服用。